動畫是富有彈性的媒材,能依照不同的需求平衡資訊量及畫面氛圍。股感動畫產品強調資訊淬鍊及描述精準,透過腳本結構、視覺引導及美術風格的搭配,創造沉浸式空間、攫取用戶目光,優化知識吸收及核心價值的溝通。

聯繫我們
01 需求梳理與整體規劃

動畫呈現形式多元,首要協助客戶釐清需求,針對客群設定、溝通目標、預算和使用情境,提供最合適的執行方案。

02 建構內容並收斂方向

動畫的前置作業至關重要,透過文字腳本、分鏡和美術風格設定階段,逐步聚焦動畫內容傳遞及確立執行方向。

03 執行製作與分段回饋

進入實際製作階段後,分別在美術元件和動態製作完成以及影音整合後,階段性拆分提供客戶協同規劃面與執行面,以確保達成動畫製作目標。

設計服務項目

典禮及活動現場
  • 配合主視覺製作開場、過場、頒獎等動畫,除了作為串接各個節目環節,更能傳遞品牌精神及提升活動整體質感。
工具影片
  • 為服務流程、或產品使用流程製作動畫,做出實際拍攝影片難以清楚呈現的畫面,例如APP操作、期貨交易、醫療手術等。
品牌及產品介紹
  • 依產品性質或特色製作介紹型動畫,將資訊轉化為吸睛的動畫,可用於各式產品行銷宣傳平台,例如網站、社群媒體、電視廣告牆等。
知識傳遞及科普教育
  • 針對特定議題、知識點製作科普動畫,藉由整合並精煉資訊,讓知識性內容能更容易被目標客群吸收理解,達到知識傳遞的目標。

精選案例展示

kv 鋒裕匯理投信 多重資產基金IPO宣傳動畫 kv 全球人壽 保險系列劇情動畫 kv 聯博投信 多重資產動畫 kv stockfeel 金融實驗場域品牌形象動畫 kv 元大投信 定期定額日日扣宣傳影片
展開更多





股感合作客戶


Dreamloan
全球人壽
元大投信
鋒裕匯理投信
聯博投信
stockfeel 股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