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數位科技演變,內容品質已經是基本要素。股感除了持續建構並維持高品質的內容,更擅長透過不同的切入角度和表現方式,增加資訊傳達的效率及速度,創造對用戶高價值的獲得體驗。

聯繫我們
01 目標分析與策略規劃

首要釐清並確立行銷方向和目的,針對目標族群,量身打造合適的行銷策略及規劃執行細節,讓策略能往上緊扣想要達成的目標、往下對應執行項目。

02 內容產製與分眾行銷

專注提升內容品質,透過精準的行銷方法和與有效的傳播形式,化被動搜尋為主動行銷,讓好的內容精準觸及目標族群,進而產生共鳴和信任好感,達到品牌行銷目的。

03 成效分析與再行銷

股感長期深耕用戶行為分析,能精準掌握資訊對用戶的契合度。我們認為內容行銷不僅能讓用戶獲取最精華的資訊、提升品牌意識,更能讓品牌掌握用戶輪廓,集中資源投放,達成核心行銷重點。

設計服務項目

議題內容策展
  • 從資訊中挖掘知識及故事亮點,透過時事議題及具有品質的內容策劃,有效觸及目標受眾,製作品項如懶人包、EDM等。
資訊設計及圖文專題
  • 運用設計方法,將繁複艱澀的資訊視覺化,降低理解門檻。
  • 透過內容策展進行廣編稿策劃及撰寫。
社群經營及素材策展
  • 扣緊客戶的品牌核心及品牌語調,掌握產業趨勢及用戶喜好,經營品牌社群,進行品牌策略及數據分析,協助客戶掌握用戶。
  • 依議題策展製作社群素材,如FB圖卡貼文、Line圖卡貼文、IG圖卡等。
股感場域廣告投放
  • 股感場域藉由CDP掌握全方位用戶數據,串連行銷腳本企劃、內容策展、自媒體渠道版位、社群渠道投放,為品牌客戶創造精準用戶溝通、同時藉由每次行銷活動更加認知目標受眾輪廓

精選案例展示

frs_friDay57_web 遠傳電信 friDay57 App 理財小學堂 web_kv 潮網科技 癌症免疫療法懶人包
展開更多





股感合作客戶


Dreamloan
潮網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