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博投信

多重資產動畫

這支動畫產品為多重資產基金,藉由組合不同的投資標的,達到分散風險效果,有別於一般基金鎖定股票與債券,多重資產意味著更多元的標的,例如不動產投資信託等。股感動畫團隊以遊樂園中的各樣遊樂設施比擬不同的投資工具,如雲霄飛車代表爆發力較強的股票,藉由生活化的題材,增強觀眾對產品內容的連結。

聯繫我們

生活化題材包裝產品

劇情編排

開端為建立觀眾多元投資基本觀念,因此從大眾投資單一資產會遇到的困境作為切入點,帶出多元資產的優勢。隨後介紹美國市場特性,並清楚解釋何以客戶看好美國經濟發展,完整說明此檔基金的特色。

包裝呈現

藉由各樣遊樂設施來包裝呈現不同投資工具的特性,影片中透過不同設施相互搭配、最終組成一座完整的遊樂園,象徵多重資產投資策略帶來的靈活與彈性。

風格設計

影片整體採用藍青色調,營造客戶專業的品牌形象。元件設計上,針對具象的物品,美術設計較為細膩;抽象的概念則以幾何方式呈現。以兩種不同的設計方式,呈現虛實差異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20/12
Client 聯博投信
Link 3分鐘掌握美國全方位多元良機

相關案例

kv
影音動畫 stockfeel 金融實驗場域品牌形象動畫
kv
影音動畫 元大投信 定期定額日日扣宣傳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