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產險

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

CSR企業社會責任備受國際重視,如何傳遞企業的永續核心理念,成為股感與富邦產險合作的企業社會責任官網建置的重點,讓社會大眾與利害關係人都能感受到「你在乎的,富邦產險同樣在乎」的品牌理念。將富邦產險不斷精進自身專業,並積極與土地、產業、社會觸發連結,碰撞出永續發展的契機與恆久之道,完整展現在官網中。

聯繫我們

結合品牌力 傳遞企業永續精神

傳遞品牌形象

企業官網的開發與建置依據不同需求而有千變萬化的形式,而股感不僅擅長梳理客戶需求,建置完整的資訊架構及流程規劃,在網站設計中傳遞品牌意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透過企業形象視覺介面系統得以傳遞品牌的核心價值。

CSR 網站規劃

CSR企業社會責任網站隨著聯合國永續指標 SDGs 的推出而需求倍增,環境永續發展成為各大企業需要不斷面對的議題。股感和富邦產險一同梳理其企業精神,以及因應永續經營將面臨的風險及挑戰。富邦產險身為台灣綠色發展領導企業,透過深根在地,逐步落實 SDGs 中所對應的 16 個目標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設計理念

以企業社會責任作為訴求,股感為富邦產險設計傳達永續欣欣向榮的意象,由富邦產險 logo 延伸發展,擷取其中筆畫作為輔助圖形;大量採用明亮品牌色系,加深形象,照片輔以線條插圖勾勒,增添生動元素,讓用戶深刻感受品牌精神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22/06
Client 富邦產險
Link 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

相關案例

dreamloan_web
網站設計 夢想銀號 P2P借貸平台
永豐財富管理
網站設計 永豐銀行 財富管理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