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豐銀行

財富管理網站

永豐財富管理網站集結永豐多元的產品線,提供投資人完整的投資選擇,也可視作一展示平台,以解決過往公司不同部門間各司其職、產品難以互相搭配的問題。為了協助投資人挑選適合的產品、制訂投資規劃,股感團隊更依據不同階段的投資需求與痛點,提供豐富的圖文內容。發揮長期耕耘金融領域的累積成果,為客戶與投資人創造雙贏

聯繫我們

整合各方資源,解決財富管理需求

整合梳理網站架構

股感發現,客戶擁有眾多優秀的理財產品,卻分散各處、缺乏整合。為了打造更貼近使用者的財富管理平台,使體驗順暢無斷點,股感團隊仔細盤點客戶的各項理財產品與資源,梳理出最合適的網頁架構。

理解客戶,為使用者加值

客戶期望透過新型態財富管理網站,滿足人們於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需求。因此,股感團隊為客戶規劃了不同的目標族群,並將商品重新分類,讓不同使用者皆能在網站上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資產管理方案。

扣緊品牌形象

數位時代下,網站可說是企業的第二門面。為協助客戶傳達專業形象,股感網頁設計團隊透過色調、視覺設計與編排,緊扣專業意象,結合穩重調性,塑造企業「專業守護,誠信穩固」的品牌精神,打造符合企業品牌文化的網站樣式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21/03
Client 永豐銀行
Link 永豐財富管理

相關案例

dreamloan_web
網站設計 夢想銀號 P2P借貸平台
fubonPropertyInsurance_kv
網站設計 富邦產險 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