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裕匯理投信

多重資產基金

鋒裕匯理為推廣新推出的多重資產型基金,希望將產品特色以更親切的方式傳遞給投資大眾,因此「吸引投資人注意」以及「降低資訊理解門檻」成為此專案執行重點。股感團隊屏除以往單方向傳遞產品資訊的框架,在網頁開頭設計沉浸式互動環節,吸引網站瀏覽者的注意。並透過網頁動線和資訊編排,降低網頁瀏覽成本,達到行銷目的。

聯繫我們

沉浸式互動,輕鬆深化產品認知

互動企劃設計

為增加對內容的帶入感,股感在網頁初始設計了沉浸式的互動體驗,邀請使用者扮演探險家展開冒險。一頁式的網站設計,讓使用者能完整不中斷地瀏覽,逐步了解產品特色。

故事包裝

整個網頁以登山探險為包裝,帶出投資如同一段追尋寶藏旅程。互動橋段的搭橋操作,則具有「連結收益」的意象,象徵鋒裕匯理藉由專業,搭建起投資人與財富間的橋樑。

資訊轉化與編排

接續在遊戲之後的一頁式網站,開門見山點出鋒裕匯理「歐洲資產管理領導品牌」特色,下方則搭配清晰的資訊圖表。股感團隊熟悉使用者對產品與金融知識的閱讀習慣,轉化嚴肅生硬的理財資訊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19.01
Client 鋒裕匯理投信
Link 鋒裕匯理 多重資產基金

相關案例

dreamloan_web
網站設計 夢想銀號 P2P借貸平台
fubonPropertyInsurance_kv
網站設計 富邦產險 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