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大投信

AI-ETF 智能投資官網

股感與元大投信以創業者思維一同打造的智能投資平台,從整體商業模式開始、到會員機制建立的節點規劃,爬梳投資心理學的脈絡。整合使用者應用路徑,依據不同投資者的需求,做專區設計及數據圖像化的溝通,以事件導向提供更全面的投資觀點。也結合股感的動畫團隊製作平台導覽影片,兼具快速導覽平台功能及行銷特色的效果。

聯繫我們

創業者思維,打造智能投資平台

改版重點

為服務元大投信多達90多萬用戶最完備的ETF服務,股感協助整編元大投信既有商品,協同考量智能化 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 新服務,提出嶄新高互動平台,實現自動化投資與邏輯投資的核心訴求。

品牌特色

元大ETF-AI智能投資平台導入的機器學習演算法,讓投資人不再獨自埋首資料海中苦幹實幹。亦負起專業投信業者的責任,提供相關金融商品的知識教育資訊。

設計理念

通盤釐清欲投放之內容與服務後,以明確的網站骨幹真實呈現元大投信的優質服務功能;另外,其合乎專業知識與教育資訊,則以清楚陳列為目標進行設計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18/12
Client 元大投信
Link 元大 ETF-AI 智能投資平台

相關案例

dreamloan_web
網站設計 夢想銀號 P2P借貸平台
fubonPropertyInsurance_kv
網站設計 富邦產險 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