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豐銀行

企業金融網演示版

寰宇金融網是永豐為企業打造的財務管理服務,從收支、進出貨、融資到投資財務管理都可一站式完成。為解決企業導入金流平台系統時,需評估各家產品服務,才能進行企業採購決策的痛點。股感以使用者旅程做體驗規劃,依操作情境拆解服務項目;以互動式體驗展示操作流程,加速企業了解產品功能、完善採購決策流程及後續導入。

聯繫我們

使用者旅程,完善企業採購決策

使用者旅程

梳理並界定網站主要目標,股感透過規劃使用者旅程,設計操作情境,將網站提供的主要服務拆解,利用互動性體驗輔以真實的操作畫面,引導使用者更好吸收理解網站服務及特色、降低使用門檻,並達成促進企業採購之目的。

演示版步驟設計

透過進度條設計,自動紀錄使用者操作過及尚未完成的步驟,幫助使用者掌握網站體驗及學習進度;同時,以大量操作提示及返回上一步之功能設計,確保使用者理解所有操作流程。

設計理念

將演示版重點的操作引導提示設計成對話框形式,並隨著按鈕動態跳出,營造系統客服與使用者對話的活潑親切感。整體UI系統設計延續企業官網的色彩規範,在主要的操作按鈕上以發光設計做引導,既融合整體品牌識別,又能達到視覺引導之功效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20.09
Client 永豐銀行
Link 永豐寰宇金融網 演示版

相關案例

dreamloan_web
網站設計 夢想銀號 P2P借貸平台
fubonPropertyInsurance_kv
網站設計 富邦產險 CSR企業社會責任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