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電信

friDay57 App 理財小學堂

friDay57 APP是遠傳錢包佈局金融科技領域的第一步,透過分析普羅大眾對於金融消費知識的需求路徑,針對不同族群建立完整的投資理財知識脈絡,以圍繞生活的內容策展節奏,透過APP測驗問答形式及獎勵回饋機制,創造高互動與高黏著度的用戶溝通成效。

聯繫我們

從用戶出發,展演生活的金融知識

了解自己,從理財適性測驗開始

透過不同面向的題目策展,將用戶分出不同群體,每個群體皆貼上了不同的屬性標籤。在短期題目互動上,做到群體客製化適性供稿;而長期則為遠傳提供了消費金融產品推薦的依據。

完整知識脈絡,造客製化推薦基

我們將投資理財知識有脈絡的完整架構出來,從財商基本觀念、基本理財工具、投資工具,再往下延伸到基金知識、投資知識、觀念與方法。題目規劃上,再分為基礎題組、時事題組與進階題組,讓用戶能夠由淺入深的開始嘗試學習投資理財。

市場時事題組策展,讓理財更有感

為了創造圍繞生活的金融投資理財學習環境,我們規劃了時事限時題組。針對市場時事議題、新聞,策展即時、但又簡單易懂的問答內容。

創造高黏著、高完成度成績

結合friDay57 APP本身57鑽點數誘因機制,我們策展的學理財專區,創造了高黏著度、高完成度的好成績。往下運用完整知識脈絡的基底,也正在規劃更多有趣的學習互動方式,敬請期待!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20.03
Client 遠傳電信
Link 遠傳 friDay57 App 理財小學堂

相關案例

web_kv
內容行銷 潮網科技 癌症免疫療法懶人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