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point 幣寶

幣寶BitPoint 台灣IP設計

為解決國人普遍對於區塊鏈加密貨幣存在著知識及技術門檻,以及高風險的既定印象,股感透過市場及客群的梳理分析,規劃出數位IP策略,以知識型定位建立起和客戶溝通的橋樑,並以親民與信賴感的形象塑造角色,整合企業的品牌識別精神,以引起顧客知識內容的興趣及產品行銷目的。

聯繫我們

降低區塊鏈門檻,打造數位IP

企業核心價值

BitPoint Taiwan 為虛擬貨幣交易平台,期許以交易所為基礎,積極擴建區塊鏈技術平台且讓價格透明化,交易平等化,選擇多元化,安全又保障並以台灣為起點,努力拓展全球虛擬加密貨幣產業間之交流。

建議方向與定位

由於投資人對新技術的不熟悉,面對區塊鏈加密貨幣總是感到不確定因素高,不穩定風險高的印象。期望透過專業以及健全機制的支援,親民的形象給投資人安全、安心的信賴感。

角色設定

幣寶母公司源自日本,傳統的武士道精神為了保家衛國而存在,以武士的意象代表幣寶會守護客戶,並融合現代的大膽、勇於創新、開創新視野的心。為客戶提供與時俱進、創新的工具,讓客戶可以信任並安心使用。

角色個性形象

雲太郎:日本傳統的武士,勇敢、強悍、細膩、忠誠。為了守護客戶而努力,同時也會一直吸收新知識,創造更好的使用環境與服務給客戶。

Project File
Release Date 2018.08
Client bitpoint 幣寶
Link 幣寶BitPoint Taiwan

相關案例

kv
品牌設計 夢想銀號 DreamLoan 夢想銀號 品牌識別規劃